崇阳县人力资源保障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崇阳县人社局开展《监察法》知识测试活动

上载日期:2018/5/28 16:23:40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5月25日下午崇阳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4楼会议室参加学习监察法测试活动测试试卷由县纪委统一制定下发,试题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内容履盖全面,涉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方面内容通过测试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思想和法治意识,在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测试结束后局长陈英杰同志强调要把《监察法》作为当前及以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学习内容,要求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责任学,真正学通、学深、学透。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湖北省崇阳县天城镇崇阳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