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人力资源保障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我县脱贫攻坚聚八方合力 今获社会扶贫公益款957万元

上载日期:2018/7/28 9:52:31 来源:中国崇阳网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崇阳网消息 群策群力,决战决胜。7月27日下午,“决战2018”我县脱贫攻坚大型公益特别节目在县天城剧院成功举办,标志着我县向脱贫攻坚的最后“堡垒”发起了冲锋。

本次活动由中共崇阳县委、崇阳县人民政府主办,由崇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中共崇阳县委宣传部、崇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崇阳县慈善会协办,咸宁广播电视台、崇阳县新闻宣传中心承办。云上咸宁对本次特别节目进行了全程直播,共吸引40万+网友围观。

2018年,围绕“整县摘帽”标准,我县脱贫攻坚战已经进入最后决战冲刺阶段。本次特别节目旨在号召我县广大干部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省委市委和崇阳人民的期待与厚望,以水滴石穿的崇阳精神,向脱贫攻坚的最后“堡垒”发起总攻,全力决战2018!

特别节目以专题片、人物采访、情景剧、4G连线等形式,为大家展示了在我县五年气壮山河的脱贫攻坚实践中,涌现出的一大批先进典型人物和事迹,让现场观众了解到了脱贫攻坚这项工作的意义和进展,看到了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爱心企业和扶贫工作者的无私奉献,也感受到了贫困山村的点滴变化和贫困群众不等不靠、自立自强、不向命运低头的拼搏精神。


节目现场,一批捐赠的单位、企业和个人代表上台举牌,奉献爱心。本次活动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捐款957.805万元,其中最大一笔捐款金额200万元,所收到的捐助款项将全部依法用于我县脱贫攻坚事业,帮扶贫困群众。

当前,为了确保实现19772户70157个贫困人口全部脱贫,47个贫困村全部出列,顺利摘掉贫困县帽子,县委县政府举全县之力,调集最精锐的力量、出台最优惠的政策、完善最有效的举措、强化最硬朗的作风,确保夺取今年脱贫“摘帽”工作的彻底胜利!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湖北省崇阳县天城镇崇阳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