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人力资源保障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人社局第9期主题党日活动小故事

上载日期:2018/9/29 8:40:35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9月3日,县人社局开展了2018年第9期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条例》,学习党员教育管理相关文件精神,学习《对广水市土门村村委会原主任连光辉部分家族成员涉恶案件的剖析》文件精神,学“永远的开山岛,永远的王继才”。

年轻的党员同志就“永远的开山岛,永远的王继才”发表自己的感悟,通过王继才这三十二年如一日的坚守,家就是岛,岛就是国的话语,让我们不禁肃然起敬,正式他们的付出才有我们今天的安定和谐的生活,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履行入党誓言,做到心中有党有国,为党和人民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力。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湖北省崇阳县天城镇崇阳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