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人力资源保障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2018咸宁“南鄂杯”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大赛生物医药组专场复赛在我县举行

上载日期:2018/10/29 14:49:04 来源:中国崇阳网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崇阳网消息 记者王勃报道:10月23日,2018咸宁“南鄂杯”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大赛生物医药组专场复赛在我县经济开发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毛崇谋出席复赛开幕式并致辞。

毛崇谋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县县情,同时表示,崇阳县将以赛为媒,搭建好对接交流平台,助推崇阳重点产业转型升级;厚实创新创业土壤,使崇阳成为各方英才创新创业的热士。

比赛现场,7位来自全球生物医药领域的专家博士,就丝氨酸蛋白酶抗感染技术及产品、基于新型发酵技术的桑叶中药产品开发及产业化、大出血止血敷料、便携式多功能X光医学影像系统、中医药特色健康产品筛选、研发及运营等项目进行了详细的陈述。

本次复赛采用“10+10”的路演模式,即10分钟选手陈述项目,10分钟评委问答环节。评委在问答环节后根据每个项目的团队情况、项目情况、产业匹配情况进行评分,通过复赛将竞选出进入决赛的选手。

编辑:何立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湖北省崇阳县天城镇崇阳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