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人力资源保障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县人社局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

上载日期:2019/4/4 12:32:30 来源:中国崇阳网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崇阳网消息 记者张敬报道:今年3月30日是第八个12333全国统一咨询宣传日。当天,县人社局开展以“智慧人社智慧服务”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

3.jpg

在金泰广场活动现场,设有12333、劳动维权、就业创业、养老、工伤、失业等相关业务展板、业务咨询台,吸引众多群众驻足参观、咨询。县人社局工作人员为群众面对面提供咨询服务,解答群众关注的就业创业、养老保险缴费标准、离退休人员养老保险待遇资格核查、大学生就业、社保卡办理等政策法规。

当天的活动还设有分场,记者在白霓镇谭家村分场看到,前来咨询社保、养老知识、办理业务的村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认真为村民释疑解惑,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智慧人社智慧服务”带来的便利。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湖北省崇阳县天城镇崇阳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