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人力资源保障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杭莺、郑俊华调研督导“多城同创”工作

上载日期:2019/8/8 9:11:45 来源:中国崇阳网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崇阳网消息 记者吴玲燕、陈君益、通讯员程钊报道:8月6日,县委书记杭莺,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就“多城同创”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杭莺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民行动,全员参与,坚决打好打赢“多城同创”工作攻坚战。

杭莺、郑俊华一行先后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农贸大市场、实验小学、客运总站、十字街社区、老党校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崇阳县在“多城同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和交办。

杭莺指出,“多城同创”工作是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目前崇阳县已成功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卫生县城、省级生态建设示范县,省级食品安全城市正在验收,但是距离创建相关国家级城市还有很大距离。

杭莺要求,相关部门要对标创建国家级城市各项标准,找短板,补弱项,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多城同创”工作为契机,解决市容市貌、环卫保洁、交通秩序等难点问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不断提升市民素质,努力在全县上下形成全民全员创建热潮。

郑俊华要求,要进一步加大组织力度和投入力度,全力保障“多城同创”工作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县创建办汇报了城市综合创建工作,县市场监管局汇报了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就创建工作作表态发言。

县领导程冰野、毛崇谋、蔡耀斌、张正韶、汪新虎、周国香等参加调研。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湖北省崇阳县天城镇崇阳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