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人力资源保障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县人社局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上载日期:2019/10/31 16:30:25 来源:崇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县人社局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和感受榜样模范。

      《榜样 4》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

      专题节目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入党时的那份理想和信念,以专题节目中这些干在实处、走在前沿,守初心、担使命的党员同志为自己学习的榜样,成为一名守初心、担使命的好党员。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湖北省崇阳县天城镇崇阳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