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人力资源保障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杭莺、郑俊华检查指导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上载日期:2020/1/8 11:11:46 来源:崇阳县人民政府网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深入县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青山镇非煤矿山、搬迁安置点检查指导元旦期间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工作。

在县经济开发区,杭莺一行先后来到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久福科技有限公司、晶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进各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安全、环保相关工作。在青山镇石鑫建材有限公司,杭莺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巡查检查工作,确保元旦、春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在青山镇冷水港易迁安置点,杭莺来到搬迁户家中,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方面的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元旦、春节。

县领导张正韶、杜兵参加调研。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湖北省崇阳县天城镇崇阳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