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人力资源保障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城市按下“重启键”,市民生活有序恢复

上载日期:2020/3/30 15:54:41 来源:中国崇阳网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崇阳网消息 记者袁露、龚柳颖、丁琼报道:被划入低风险区后,崇阳县开始实施分级分类防控政策,“安静”了近两个月的城市按下“重启键”。3月26日,记者在城区主要街道看到,不少街边小铺、大型商超陆续正式营业,公共交通秩序恢复正常,整个县城逐渐焕发生机与活力。

在超市内,记者可明显可感受到市民的购物热情,一辆辆装满商品的购物车在排成长队等待结账。

除了释放自己的购物热情,许多市民也迫不急待地想要出门散心。在崇阳县大集公园内,春天如期而至,春辉耀地,一步一画卷,美不胜收。

放风筝、散步、聊天...不少市民陆续进园踏春,既可锻炼身体,又可赏美景,一举两得。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湖北省崇阳县天城镇崇阳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