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人力资源保障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县人社局:坚定制度自信 做新时代“硬核”党员

上载日期:2020/7/1 15:05:00 来源:中国崇阳网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崇阳网消息 记者丁琼报道:6月29日,县人社局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暨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县人社局负责人以《坚定制度自信 做新时代“硬核”党员》为题,为人社部门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党课,带领大家透过“战疫”的烽烟,看中国制度的优越性,感受党的“硬核”力量,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争做新时代的“硬核”党员,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双胜利,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

会上,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发言,参会人员对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开展了发展党员工作培训。

(编辑:熊哲   编审:雷艳)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湖北省崇阳县天城镇崇阳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