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人力资源保障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北大来了!“沃土计划”崇阳实践调研活动启动

上载日期:2020/8/25 16:26:13 来源:崇阳县人民政府网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8月24日,北京大学2020年“沃土计划”崇阳实践调研活动启动,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沃土计划”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从2012年起开展的一项重点社会实践项目,此次来崇阳县将开展为期一周的调研活动。

杭莺对北京大学2020年“沃土计划”崇阳实践调研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实践调研团成员能够深入基层、融入实际、因地制宜,运用所学知识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设性的建议,为加快推动崇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确保实践调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沃土计划”的突出特点是实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和基层锻炼经历的结合。区别于常规的思想政治教育,“沃土计划”强调将社会实践的内容纳入到政治课中;区别于常规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沃土计划”强调实践课程的系统化的同时,也强调实践者的参与者身份而非观察者;区别于传统的大学生村官、基层选调生等工作,“沃土计划”将大学生的基层锻炼前移,让在校学生更好地融入基层、融入实际,接触群众,端正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加快历练成长。

县领导王良永、刘秋芬出席启动仪式。

全媒体记者:甘源

实习记者:陈子健

编辑:熊哲

编审:熊晓辉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湖北省崇阳县天城镇崇阳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