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人力资源保障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图片集锦

明查+暗访!郑俊华检查督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上载日期:2020/2/19 10:13:10 来源:中国崇阳网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崇阳网消息 记者沈强报道:2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深入崇阳县部分县直单位包保的社区和卡点,以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督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郑俊华先后来到酒厂小区、信达小区、老食品小区、制材厂、气象局、码头巷、紫晶城小区等地,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工作人员到岗到位、严防死守、严密防控。

       郑俊华指出,社区是城市防疫的重要防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社区要运用多种方式,加大对辖区居民关于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强化人员排查摸底,实行最严格的网格化、封闭式管理。


        每到一处,郑俊华都与值守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小区每日进出人员情况和县直包保单位防控工作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和社区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严防死守,严格执行县防控指挥部的各项指令,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为崇阳县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湖北省崇阳县天城镇崇阳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