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人力资源保障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图片集锦

崇阳:最高规格欢送彩云之南英雄凯旋

上载日期:2020/3/31 14:59:57 来源:中国崇阳网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3月22日,经过56天的艰苦奋战,云南援崇医疗队胜利完成支援任务,踏上返乡的旅程。当天,崇阳县千名干部群众在道路两旁自发排起长龙,欢送英雄们回家。
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率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全体领导参加送别仪式。

送别仪式上,杭莺、郑俊华等县领导为全体云南医疗队队员献上鲜花。随后,杭莺向云南医疗队队长董昭兴颁授印有“援崇抗疫彰大爱 彩云之南皆英雄”锦旗并合影留念。





最后,杭莺、郑俊华等县领导用崇阳米酒为全体云南医疗队医护人员送行。


车队经过的道路两旁,公安民警、消防指战员、医护人员、志愿者等整装列队,以最高规格、最深敬意,欢送英雄回家。





看到这一幕幕暖心的场景,云南医疗队的队员们被感动得热泪盈眶。




大疫突
英雄无畏
最美“逆行者”
是你们送来了春天
你们的恩情
崇阳人民将永远铭记!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湖北省崇阳县天城镇崇阳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