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人力资源保障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2020年高校大学毕业生就业见习公示

上载日期:2020/7/3 17:34:53 来源:崇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办法》的通知》(鄂人社规〔2018〕1号))、《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鄂财社发〔2017〕102号)等文件规定,县人社部门批准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对吸纳参加毕业两年内离校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的单位给予就业见习补贴。经初步审核,我县第一批大学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大集中学附属小学符合申报人数6人,补贴金额27000元,按文件要求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

附件:2020年高校大学生毕业就业见习情况明细表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湖北省崇阳县天城镇崇阳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