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人力资源保障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崇阳县2021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面试公告

上载日期:2021/7/13 10:24:54 来源:崇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为确保我县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崇阳县2021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公告》有关规定,现将崇阳县招聘幼儿园教师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程序

一)面试时间:2021 7 23周五)

考生持本人身份证(面试名单附后)于 7月22日下午到县教育局一楼会议室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另行递补。

(二)面试地点:崇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三)面试形式:

面试由儿歌弹唱、舞蹈表演、命题简笔画三个部分组成,总分100分,其中儿歌弹唱40分、舞蹈表演40分、命题简笔画分20分。

第一部分:儿歌弹唱。考官从指定30首儿歌(幼师招聘微信群公布)中抽取5首作为考题,考生从中抽取一首,练习6分钟后,进入面试室弹唱。(时限3分钟)

第二部分:舞蹈表演。自选舞种,自带伴奏,表演一个成品舞蹈。(时限3分钟)

第三部分:命题简笔画。考官现场出题,所有考生限时同步作画,交卷后集中评分。(限时10分钟

(四)考官组成:

面试组设考官5人,其中主考官1人,面试考官由招聘领导小组临时从外地选聘。

)面试操作流程

考生应在7月23日上午7:00前到达考点候考室,迟到超过10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1、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交由工作人员检验后进入候考室。

2、候考室工作人员点名,宣布考试纪律,宣读《面试考生须知》,考生关闭通信工具交由工作人员保管。

3、上午7:10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登记抽签结果。

4、上午7:30开始面试。按第一环节儿歌弹唱、第二环节舞蹈表演、第三环节命题简笔画的顺序进行面试。

1)第一环节(儿歌弹唱),7:30分由引考员将第1号考生带到备考室抽签确定弹唱曲目并备考,7:33分 2号考生进入备考室备考,以此类推。7:36分1号考生进入面试室面试,7:39分2号进入面试室面试,以此类推。所有考生第一环节面试结束后进入第二环节面试。

2)第二环节(舞蹈表演),比照第一环节面试程序进行。

3)第三环节(命题简笔画),第二环节结束后,所有考生进入美术室同时进行本环节的面试。

考官分环节评分,在第一和第二环节面试时,前3位考生面试完毕后,由主考官组织对前3位考生的面试进行合议后,再由各位考官独立评分,并正式进入计分核分和成绩公布环节。后面其他考生的面试正常进行并及时评分。第一环节(儿歌弹唱)、第二环节(舞蹈表演)现场评分、计分。每位考生面试结束后,考官当场进行评判、打分。取全部考官的评分计算平均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的办法确定考生单项面试成绩,当场宣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面试成绩后退场。第三环节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后集中评分。考生面试成绩表须经主考官、监督员、统分计时员签字,面试结束后成绩表一式三份封存交由县纪委、县人社局、教育局妥善保管备查。面试成绩占招聘考试总成绩50%。

二、面试纪律

(一)所有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按规定时间到指定考场候考室报到并封闭,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二)面试时,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及本人毕业学校(或工作单位)、籍贯等信息,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参加面试的考生简笔画所需纸张由教育局统一发放,绘画用品与舞蹈所需道具等自备。

(四)考生要遵守考试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防疫有关要求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在面试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面试现场。面试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提供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点击疫情风险查询,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或登陆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选择查询地区即可了解该地的疫情风险等级。

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和面试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其他时间须全程佩戴口罩。面试期间,考生应自觉遵守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录取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崇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崇阳县教育局

                         2021年7月13日

 

附:崇阳县2021年农村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面试名单公示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湖北省崇阳县天城镇崇阳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