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人力资源保障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关于注销崇阳天森木业实用培训学校办学许可的公告

上载日期:2021/10/9 10:42:22 来源:崇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放大字体 增加行距 缩小字体 减小行距 加入收藏 刷新网页 关闭窗口

关于注销崇阳天森木业实用培训学校办学许可的公告

因崇阳天森木业实用培训学校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人社民412235000010”)于2021年7月有效期届满后,未提出换证申请。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发厅【2020】5号)规定:“民办学校应在办学许可证有效期届满60个工作日内向审批机关提出换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申请的,审批机关可在有效期届满60个工作日后注销办学许可并向社会公吿。”相关规定,现依法注销该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具体内容如下:

自本公告下发之日起,我局注销“崇阳天森木业实用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其不再有办学资质,不得以原注册机构名义从事任何办学活动,如擅自开展招生办学活动,属非法办学行为,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崇阳天森木业实用培训学校负责世平完全承担。

 

 

                                                                                                         崇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08

申明:本站新闻未经书面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湖北省崇阳县天城镇崇阳大道